当前日期: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通知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2009年学术年会“爆炸安全分会场”会议通知

 经“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批准,“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理工大学)”负责承办“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2009年学术年会”“爆炸安全分会场”筹备工作(批准函见附件1),具体负责论文征集、论文评审以及学术交流安排等事宜,其他由协会统一安排(协会通知见附件2)。会议时间:2009年11月,地点:福建省厦门市。 
    在“爆炸安全分会场”交流的内容有两个方面:一是开展学术论文交流,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二是研讨今后如何开展爆炸安全学术交流与合作,实现定期开展学术交流和合作承担国家重大项目等。 
    “爆炸安全分会场”的论文征集范围包括爆炸安全理论、爆炸安全技术、爆炸安全测试与仿真、爆炸安全系统评估以及爆炸安全管理等与爆炸安全科学技术有关的内容。 
    本次会议论文包括两部分,一是特邀论文,邀请在我国爆炸安全科学技术研究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提供论文并到会做特邀报告;二是广泛征集论文,希望我国广大爆炸安全科技工作者,踊跃提供论文,同样热烈邀请到会进行报告交流。 
    “爆炸安全分会场”的论文除参加大会安排的出版会议论文集和优秀论文评审等外,会后将与《安全与环境学报》编辑部合作出版专刊。《安全与环境学报》是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来源期刊和中文核心刊物。 
    会议论文要求与大会要求相同。请按科技论文撰写格式提交论文,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单位名称、关键词(3~8个)、内容摘要(300字左右)、引言或前言、正文、结论、参考文献(请将文献内容标注详尽);论文请用WORD文档编排;论文字数约3000~5000字。 
    请于8月31日前将论文全文的电子文档:
nf37@163.com 或qmliu@bit.edu.cn。 
   “爆炸安全分会场”学术论文及交流联系人: 
    白春华,010-68912043(O),13311152043,
chbai@bit.edu.cn 
    刘庆明,010-68914261(O),13718114062,qmliu@bit.edu.cn 
    牛 芳,010-68915385(O),15810539456,nf37@163.com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希望在厦门与您见面! 

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理工大学) 
2009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