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通知

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理工大学)第4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开放、自主课题评审会圆满结束

 2009年6月9-10日,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理工大学)在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召开了第4届学术委员会第2次会议暨开放基金、自主研究课题评审会。16位学术委员会委员、顾问和来自校内外10位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机电学院院长栗苹教授主持,北京理工大学杨树兴副校长到会并向大会祝词,学术委员会主任白以龙院士代表学术委员会和全体专家讲话,机电学院王文生党分委书记代表学院讲话并向与会委员、专家代表介绍了会议的主要议程。 会议分别由学术委员会主任白以龙院士、副主任朱建士院士和黄风雷教授主持。本次会议的议题有5项:(1)听取和审查开放基金结题报告;(2)听取并审议2009年自主研究课题重点课题立项申请报告;(3)审查2009年开放基金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立项申请;(4)审查2009年自主研究课题探索性项目的立项申请。会上,委员和专家还就重点实验室未来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