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会议

中国兵工学会第十二届爆炸与安全技术学术年会成功举行

中国兵工学会第十二届爆炸与安全技术学术年会于20161125-27日在安徽合肥成功举行。中国兵工学会爆炸与安全技术专业委员会总干事刘彦教授主持开幕式。中国兵工学会爆炸与安全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冯顺山教授致欢迎词、中国兵工学会副秘书长瞿雁冰研究员、北京理工大学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利教授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

 

 

本次会议由中国兵工学会爆炸与安全技术专业委员会、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安全与防护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来自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陕西应用物理化学研究所、兵器工业集团第204所、南京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北京理工大学钱新明教授、陕西应用物理化学研究所张蕊研究员、兵器工业204所宋浦研究员、北京理工大学杨利教授、西南科技大学彭汝芳教授等7位专家分别作了大会特邀报告,这些报告主要反映了我国近年来在爆炸安全事故分析、火工品安全可靠性、炸药安全性以及含能材料热安定性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30余名代表作了分会场报告,会议还评出了10篇优秀学生论文,并颁发了证书以资鼓励。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