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会议

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京顺利召开

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于201673日在北京召开。学术委员会共1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分别由学术委员会主任白以龙院士、副主任孙承纬院士和黄风雷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实验室主任王成教授所做的2013年至2016年期间实验室的工作报告,委员们对实验室2013年以来的工作进展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实验室所开展的工作符合自身定位与研究方向。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实验室平台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进展,并就实验室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然后学术委员会经过认真讨论、质询,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杜志明教授、李树奎教授和庞思平教授各自的自主课题重点项目结题报告。会议就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自主课题和开放课题指南进行了认真讨论。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