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会议

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举行

        2010118日,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理工大学)在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4届学术委员会第3次会议。

        会议分别由学术委员会主任白以龙院士、副主任朱建士院士和黄风雷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的议题有5项:(1)听取和审查开放基金结题报告;(2)听取并审议2010年自主研究课题重点课题的立项申请报告;(3)审查2010年开放基金项目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的立项申请;(4)审查2010年自主研究课题探索性项目和青年基金项目的立项申请;(5)听取“重点实验室未来五年工作设想”报告,并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进行讨论。

         与会委员和专家经认真审议,形成如下意见:

1. 通过戴兰宏等5人所做的开放基金项目结题报告,并同意结题;两个项目被评为优秀,建议继续资助;

2. 通过马天宝、皮爱国、吴艳青等10项自主研究课题重点项目的立项申请;

3. 通过孙立贤开放基金重点项目的立项申请,并通过纪冲等15人开放基金面上项目的立项申请;

4. 通过徐更光等7人自主研究课题探索性项目的立项,通过丛晓民等13人青年基金项目的立项。

4届学术委员会第3次会议在完成全部议题后圆满结束。

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OO年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