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会议

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理工大学)举行学术委员会会议

         2008年2月16日,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北京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了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成立大会由北京理工大学实验设备处李振键处长主持,北京理工大学党委赵平副书记给新任委员和顾问颁发聘书并代表学校致词。第四届学术委员会主任白以龙院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白以龙院士、副主任朱建士院士和黄风雷教授主持, 会议听取了实验室主任白春华教授所作的“实验室迎评的准备情况汇报”和“实验室工作报告”,以及李前树教授、宁建国教授、黄风雷教授、冯顺山教授所作的四个代表性成果学术报告,审查了2007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的申请情况、2006年度基金课题的进展书面报告以及2005年度基金课题的结题报告,并听取了实验室 “关于2008年实验室开放基金指南的报告”。与会委员与顾问就实验室的迎评工作和实验室建设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