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会议

“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理工大学)山东研究基地”第一届理事会第4次会议召开

         2013年10月23日,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理工大学)山东研究基地在淄博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4次会议。山东特种工业集团领导,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和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理事会成员、特邀专家、科研专项基金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山东研究基地副理事长、山东特种工业集团董事长陈建华代表集团公司致欢迎词,并就理事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山东研究基地办公室主任李学林向理事会汇报了基地建设情况;理事会成员就山东研究基地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山东研究基地科学研究重点方向、人才队伍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庆明教授就山东研究基地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由山东特种工业集团副总经理杨守杰主持。

        受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托,会议成立了山东基地科研专项基金评审组,对申请项目的立项、结题项目的验收以及在研项目的进展进行了评审。2011和2012年度立项的科研专项基金项目,有些已列入总装备部预研专项、外贸型号研制和产品试制,有些在生产中得到了应用。

        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山东研究基地自2010年成立以来,强化了学校与企业的协同创新,为学校的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做了大量工作,同时也对企业的发展起到了明显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