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会议

2015环境科学与技术国际会议成功举行

2015环境科学与技术国际会议(2015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于2015111—3日在重庆成功举行。中国科协副主席、北京理工大学冯长根教授、中科院化学所赵进才院士、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袁家虎院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刘鸿研究员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Jorge Gardea-Torresdey教授(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 副主编)、Dionysios Dionysiou教授、T. David Waite 教授、Wonyong Choi教授、Timothy J. Strathmann教授、Andy Cundy教授、Virender K. Sharma教授、Hyunook Kim教授,以及成少安教授、马军教授、闫兵教授、王平山教授、王传义教授、贾金平教授、林璋教授、李芳柏研究员、王祥科教授、张礼知教授等知名科学家。 与会代表120人分别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瑞典、澳大利亚、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2015环境科学与技术国际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北京理工大学和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共同主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重金属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挂靠北京理工大学)协办,由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安全与防护协同创新中心承办。

本次学术交流会期间,10名国际知名专家作大会学术报告,有14名专家作了分会场特邀报告,16名代表作了口头报告。

   本次会议对进一步推动我国环境科学与技术的发展,扩大国内外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提高学术水平将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2013环境科学与技术国际会议”是这一个专题国际学术会议的第4届,前3届分别于2007年(北京)、2009年(上海)、2011年(东莞)和2013年(大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