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学术动态

俄罗斯城市安全技术专家一行参观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专家教授座谈

 参加由北京市科委、莫斯科市政府科技与工业政策司主办、北京科技协作中心承办的“科技北京国际论坛2009——中俄城市安全技术交流会”的俄罗斯城市安全技术专家代表团一行于12月9日下午在北京市科委孙金来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张奇教授向专家和领导介绍了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内实验区的工业爆炸与安全研究的实验设施和研究动态。

之后,代表团一行与重点实验室有关专家、教授进行了座谈,俄方代表团团长莫斯科市安全保障协调局局长瓦列里·列昂尼德维奇·卡达茨基首先介绍了来访的俄方代表团成员;北京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技术部胡俊副部长介绍了参加座谈的重点实验室专家、教授代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丽琼教授向来宾简要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沿革、研究方向、人才队伍、研究条件和开放交流等情况。最后双方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座谈,座谈会由胡俊副部长主持。